为贯彻落实四川省教育厅《关于立即开展校园火灾及燃气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紧急提示函》精神,2022年1月12日下午,校党委常委、副校长巨能攀带队,由国有资产管理处牵头,联合党委武装部、保卫处,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,对学校部分实验室进行了用电用气、易燃易爆剧毒物品以及消防设施设备等进行了安全检查,同时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。结合今年的消防主题“落实消防责任,防范安全风险”,党委武装部、保卫处将持续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,针对检查出的问题,学校各单位各部门务必及时整改完善,确保学校安全风险隐患动态“清零”,切实为全体师生提供更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。

